[其他] 二封之前出了两把超神什么运气啊
user35*** @
|user14*** @09:41
882 7
真是俺的焊死涝的涝死,千变区二封之前据说已经出了两把超神是不是真的啊,还是强区 ...
[游戏建议] 龙武币问题
西*** @
|user14*** @09:40
948 9
策划** 咱们思路能不能优化一下比如军工装备只要积分 不要龙武币 装备升阶 有材料就可以升阶 而 ...
[心情故事] 深渊迷城,打的太欢乐了  ...2 New
活动组*** @
|user14*** @09:39
562 12
4个小号,一个中高档,只有一人进过2次抱过佛脚,于是,几个人欢欢乐乐的进了,每一关都必须**, ...
[心情故事] 唯一争霸,我会不会抓白羊???? New
纱*** @
|user14*** @09:39
242 5
人山人海的时候,白羊估计都得抢了。我最不爱抓羊了,抢的来来**,很久做不完美,只能随便抓抓 ...
[心情故事] 减负卡,要起作用 New
墨*** @
|user14*** @09:38
167 6
昨天比较忙乱,那么干脆节省一下时间,副本不刷了 ,军功不打 了 ,**不摇了,就河西拉个 ...
[心情故事] 115就可以打恶人谷副本,我居然才知道 New
user14*** @
|user14*** @09:25
4 0
我记得以前都是4封才能打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115就能打了
[疑问&求助] 经验满了连邮件都收不了?? 新人帖 New
user14*** @
|user10*** @06-05
109 1
经验满了邮件都收不了??是经验满了就不让玩了吗?????
2026年6月5日签到记录贴  ...23456..18 New
雅*** @
|user14*** @06-05
727 179
我今天最想说:「签到签到」.
[游戏建议] 出个卡级区吧, New
user14*** @
|user15*** @06-05
92 2
出个卡级区吧100或者110,150级真玩不动了,100万以下战力做任务副本都做不了咋玩???副本太难 ...
[游戏建议] 关于封神证道的建议
user79*** @
|user27*** @06-05
705 8
封神证道为啥不能想阎罗和斗魂一样开两个战场?是怕大家打不起来吗?还有能不能做到60积分就有箱 ...
[心情故事] 古墓一层和二层箱子有区别吗?
A浅*** @
|user14*** @06-05
619 4
是二层开的奇书和书婚等级不同,属性更好?否则进2的门票可不便宜呀,40支笔。 ...
[心情故事] 潮汐海岸,我们都要扬帆起航了吗?
墨*** @
|user14*** @06-05
530 2
新资料叫潮汐海岸,那肯定先得**啊,好像和船长这个职业息息相关呀。 探宝,随机剧情,这个 ...
[心情故事] 每日活动能否统一到早6点刷新?
活动组*** @
|user14*** @06-05
626 4
新开的潮汐海岸又是晚上12点刷新,涉及到活跃度的活动,晚上12点经常忘记或者上线太晚来不及做完 ...
[心情故事] 夏天到了 吃西瓜  ...2
user14*** @
|user14*** @06-05
1528 13
龙武瓜友们 你们好 ,今天在千变区副本频道有个瓜 快去吃
[BUG反馈] 换了个奇书乱码了怎么解决,求助 attach_img
user41*** @
|user14*** @06-05
533 5
换一个奇书乱码了。。。。。
[心情故事] 这文成,现在可省钥匙 New
墨*** @
|user14*** @06-05
421 3
不打差点活跃度,打了没啥东西,省点钥匙了。
[心情故事] 又到啦~交作业的时候啦! attach_img New
龙武版*** @
|user14*** @06-05
595 5
[/td][/tr] [/table][/td][/tr] [/table]
[心情故事] 论坛商店,争霸区我可是太能消费一下了 New
墨*** @
|user14*** @06-05
279 1
终于赶上一bo了,称号,宝石,时装,必须有。
[心情故事] 砍价礼包到位 New
活动组*** @
|user14*** @06-05
134 3
坐等开区看人多,论坛时装领下来,称号领下来,穿的漂漂亮亮的,就边上看人家争争抢抢抓羊吧。我 ...
[心情故事] 新区没有直升60!!!! New
墨*** @
|user14*** @06-05
195 2
要一级级的升级,真是难啊。
[心情故事] 新区体验工,我来签到了 New
A浅*** @
|user14*** @06-05
354 9
年中争霸区,我再去感受一下人山人海。主要我喜欢砍价,不下新区拿不到新区礼包 ...
[心情故事] 砍价很欢乐,升级很苦恼 New
纱*** @
|user14*** @06-05
107 2
我感觉我适合接砍价单子。我天天找人砍价乐此不疲,结果想到今天开区一级级升级就有点逆反。 ...
[心情故事] 昨晚各工会福利大招频出 New
A浅*** @
|user14*** @06-05
166 3
每个工会几乎都会抓住开区前的时间做好宣传,加大福利力度。有的是点卡,有的是金币,有的是首 ...
[心情故事] 其实我不喜欢直升60 New
user14*** @
|user14*** @06-05
199 4
感觉少了很多乐趣,好在,新的争霸区并没有。 直升60,只是给小火车们提供了方便 ...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综合交流

综合交流

主题: 5607 今日: 1217

本版公告

盗号受理,账号纠纷,角色恢复,游戏BUG,其他疑难问题请点击→联系客服,进行填单,将会有专门的客服为您解答!

版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