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龙武版主--鬼鬼 于 2023-9-29 10:00 编辑

f466d7c460c0ac5248a3efac1467662.png
亲爱的武饭朋友:
      第五届最强王者争霸赛八强赛已经打响,9月27日晚八强淘汰赛硝烟四起,剑拔弩张
所有参赛队员都打出了自己得气势,风格,今天随着小编的帖子咱们来回忆一下当晚比较激烈的一组:、
拖地男加油VS瞧一瞧,路过

    双方出战职业初始战力展示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(显示报名时战力
       拖地男加油.png
第一局
开场双方交火地图右下脚,战斗一番双反均有掉血,随后战局拉开蓝方降龙直接锁定对方红方唤灵,对其控制输出,红方唤灵血量瞬间见底被秒,蓝方路过队拿下首杀,随即蓝方唤灵本方复活点复活,红方降龙穷追不舍,守株待兔守在红方复活点,待红方唤灵复活,蓝方降龙所有控制加神奇控制技能全都招呼在红方唤灵身上,使其无法脱身,最后15:4**分混一混路过先拿下一局
O)GG{96K]{@EP}DMG07BUPS.png
第二局
开场红方原地状态未动等蓝方主动来战,蓝方降龙率先冲进地方阵营,各种神器控制,双方技能特效霸屏,一番激烈交锋,红方骑士血量优先下降到最危险,蓝方降龙此时发出致命一击,拿下第二局首杀,随后红方骑士复活再次加入战局,双方又一次混战,此时**,蓝方降龙,又开始老战术追着红方唤灵,把唤灵看死,唤灵又开始被一次次控制斩杀,一次次复活,但相对于第一局,第二局明显有了改善,蓝方也在找突破口打开这个魔咒,最后比分12:8瞧一瞧,路过在拿下一局,来到自己的赛点
XGTH0LUW75}8FOR9PIZ7U%7.png
第三局
开场双方中场会合,红方明显已经改变战术,又唤灵来拖住蓝方降龙,战术明显改善了前两局被追打的局势,双方极限拉扯,比分一直咬的很紧,最后比分11:9比赛时间结束,瞧一瞧路过战队再次拿下比赛,获得4强门票
20090603_7cc3ca51d085cb5cde08Dhd238qkcWoO.gif
最后恭喜我们进入4强的战队队伍
0IW5)}7`}VD@A49%KLFM4FK.png
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发表于 2023-10-9 17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2#
今晚打老虎 发表于 2023-10-9 15:36
有没有大神录制了视频的呀,或者那个平台可以看

官网不是有视频嘛?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1#
别挑战我 发表于 2023-10-9 12:54
我们风云昨晚一洗海选耻辱,终于赢了山青,虽然比山青高了170w战力,但是我们还是转职、战力碾压、两个哪吒 ...

哈哈,小哥你真调皮~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7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0#
红心老板怒把小静号上9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9#
user155328342 发表于 2023-10-9 13:04
风云打赢了山青有这么值得炫耀?两队战力差多少心里没数?真是笑死了,,这几人评论让我都以为风云拿冠军了 ...

既然承认风云厉害就别说山青神器多**作好啊,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5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8#
user155328342 发表于 2023-9-29 13:04
这场比赛很精彩,两队相差100w战力,结果让人不可思议。

精彩????做假了。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7#
user155328342 发表于 2023-10-9 13:04
风云打赢了山青有这么值得炫耀?两队战力差多少心里没数?真是笑死了,,这几人评论让我都以为风云拿冠军了 ...

你没眼睛。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6#
user105168541 发表于 2023-10-9 13:39
这个贴子的吵起来不就是有人质疑星月和山清打假赛吗?山青的说不是假赛,说山青队伍**作好,神器好,打星月 ...

明显了,战力在那摆着呢,怎么可能打不过,官方需要你们花大钱。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5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5#
user155328342 发表于 2023-10-9 13:04
风云打赢了山青有这么值得炫耀?两队战力差多少心里没数?真是笑死了,,这几人评论让我都以为风云拿冠军了 ...

是山青打不过星月。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84#
别挑战我 发表于 2023-10-9 12:54
我们风云昨晚一洗海选耻辱,终于赢了山青,虽然比山青高了170w战力,但是我们还是转职、战力碾压、两个哪吒 ...

星月可以赢山青的,为什么不赢啊。山青才多少战力。星月风云都可以碾压山青,为什么不碾压?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9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83#
有没有大神录制了视频的呀,或者那个平台可以看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《龙武》有你更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